【双波】巨磁电阻效应

背景:TFP大电影后
CP:双波无差
第一人称
想扩列【小声bb

声波:
我现在是什么。
还是应该说我现在被什么困住了?
我沿着灰色的报应号、灰色的走廊慢悠悠的逛着。
是与近在咫尺的直线平行的另一条直线吗。永远不会与它相交。
不,不是。
暗影空间的时间是静止的,“我”只是一个点,恒定着,注视着一旁正在无限延长的直线。
轻视了碳基的能力、忽视了他们与汽车人曾经的相处。常胜将军便不战而败。
如今我羞愧于自己的失误。失误?是过度的怜悯还是理所应当的蔑视?是他们中哪一个导致我现在的处境呢。
我来到了灰色的报应号主控室,透过灰色的玻璃望着灰色的已复苏的母星。
我又鄙夷自己去怪罪他们,那样不被理解的怜悯与狷介的蔑视早已深深扎根于我的火种之中。
他们?就是我啊。
现在能做的只有盼望还有谁记住我。由无数个点组成的直线能刻骨铭心的记住几个点呢。


声波:
好,现在我在看着你。你又(他渣的)在做实验。在我开始找你之前,你已在工作了吧。
……
你不累吗。
我累了,这几百万年来,光是霸天虎的琐事就快要占据了我的整个中央处理器。但我不能选择逃避,我不允许自己放过任何一丝可为霸天虎做出贡献的机会。
可现在霸天虎没了。
于是我终于有了休息的理由吗。被送入暗影空间,便是我所苦苦等待的假期 的 起始 吗。

你的实验一点都不有趣。我不想看。

我回到了灰色的报应号。放松四肢瘫倒在它灰色的钢铁冲角上。
这日光浴,一点也不暖。


震荡波:
机生就是一个电路。
最简单的那种,一个电源,一个用电器。被导线单纯的联系起来。

冲云霄告诉了我霸天虎与汽车人这场战争的最终结局。是两败俱伤,他这样说着。
我没有对他的这番话做什么评价,这也许是双方领袖都有所遗憾的结局,但这早已与我无关。威震天的离开无疑代表着霸天虎的溃散,而随着霸天虎溃散的还有它昔日赐予我的一切。

“一生中有这么、这么多的事需要解决,他们是一个巨型‘用电器’。你需要一直、一直动用自己浑身上下所有的‘电流’,供他运转正常。”
“如果我抛弃了‘用电器’呢。”
你曾经这样问我。

……

是你抛弃了“用电器”。还是“用电器”抛弃了你。
当一个电路没有了用电器后会怎么样呢。
短路。
你的“电流”,机生中所有想法所有能力所有权利所有拥有物。它们无目地的顺着“导线”涌入电源的另一头。
你的电源便从此开始崩坏,逐渐走向毁灭。
你的生活从忙碌不堪变得无事可做。只是一味的盼望着谁能来救救你,还是,你根本就不想走出这个困境。这怎么行呢。
连电源都毁了的电路还能做什么呢。

震荡波:
是什么让你放弃了。总有个原因吧。
我知道就算我们的君王牺牲、霸天虎毁灭了。你也不会像这样退缩,你会想方设法的重建它,如同几百万年前你亲手辅助霸天虎崛起一般。
你是对这个世界感到悲观了吗。
得了,你有我惨吗。
我没有对名誉的追求,我没有渴望的东西。因为我不拥有感情模块。当我已靠着逻辑生存时,仅仅有那旁人看来乏味的科学研究,以及行为诡异的你理解我。是你们使我变得完整。

但你比科学研究对我的影响大的多。
有时你对我来说,是有着强大“磁场”的家伙。多强大的“磁场”呢。强大到足够影响我,我这个“电路”。
当磁场将导线中的电阻影响、减小时。更多的电流将会涌入用电器。动力更多了,收获也就更多了。
我们之间产生了“巨磁电阻效应”?
每当我感觉到你的“磁场”时,我似乎会忘记部分让我生活不顺的情况。

这种感受无法抗拒。我检测不到它们,这不符合逻辑,有什么是我强大的系统无法捕捉的吗。

……

经历了这第一次后,我醒悟了那是什么。我唯一捕捉不到的东西就是感情啊。

你很重要。你是唯一一个与我有着共同追求的TF。没了你我会很难受,是的,难受。缺失了自己的一部分 能不难受吗。

这些建立在你未放弃一切之前。

我不会救你。
自己站起来。

评论(23)
热度(125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是包子啦

“他们身处于丰饶之中,却逐渐饥饿至死。”

©是包子啦 | Powered by LOFTER